Annie's Travel Guide

Life is hard...One should work hard and play harder.

Friday, August 15, 2008

惡魔在身邊

雖然慢了普通人三年的時間來看這部片
但用了普通人1200%速度把整片看完
不吃不喝不睡的盯著螢幕
好久沒被電視裡的人電到嚕
居然比我小
看來時光不饒人
我已變成喜歡年輕小弟弟的怪阿姨
惡魔好帥幽!!!!

"再盛大的演奏會上
我把老師的世界名琴 掉包成為最普通的小提琴
老師在大眾之下打開琴盒
發現了這事實
當時 我以為他糗大了
沒想到 他還是上了台 把演奏會表演完
他跟我說了一段話 我到今天都不會忘記
他說
不管他手上拿的是世界名琴 還是再普通不過的琴
對他來說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音樂的旋律 已經在他心裡

就像那把琴依樣 只有外行的人 才會在乎這把琴的由來
同樣的
我何齊悅是什麼關係
是情侶 還是姐弟
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因為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齊悅
已經在我心裡"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